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Yea~
又新的一年咯~
今年的新年终觉得很静~
哎呀><
过了情人节咯~
好快~
今年的情人节我过到蛮特别的~
虽然是寂寞了一点~
但幸好还有这些老朋友们陪我一起度过~


本来今天是帮爸爸庆祝生日的~
结果我跑掉了~
去跟朋友'yam cha'
嘿嘿~
过后还为了出去跟爸爸吵架~
爸~对不起丫~
生日快乐=)
么么..



过后聊了一下就回家咯~
然后就去兜风~
哇塞~
第一次在晚上兜风~
超爽的~
哈哈~
我的‘第一次’竟然给了爱婷 。。
哈哈~
没关系~
他的第一次(第一次给朋友载)也给了我~
就彼此彼此吧=)



今年的新年+情人节~
蛮开心的~
谢谢你们(婷,柔,欣)陪我度过o~
爱死你们了muakz~
朋友们。。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Give SOme Comment ya =)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