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放年假咯~

看~
几快一下的~
又放假了咯.~

今天学校有庙会~
呼~
每个人都玩的很开心~
当然也少不了少少bek cek 也带点开心的我..XD

今年真的很多东西都改变了~
不一样了~

S1C1..
这个班~
我还挺喜欢的~
=)

G207..
虽然少了两个~
但曾经是207的~
不要忘记哦!

还有还有~
今天要谢谢一些陪我的朋友..
在我bek cek 时帮我的朋友..
如果没有你们~
我今天也过得不好~
总之~谢谢你们啦!!

最后..
乌龟祝大家..
新年快乐!!
HAPI NEW YEAR!!























我可爱的小朋友们














G20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Give SOme Comment ya =)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