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2010 canteen day

















































































































































累死了!!
这样...又一天了
义卖会又完了咯~

今年的义卖会~
对我来说!
好玩!!
哈哈...
因为我没有在档口~
我到处38下~哈哈!

然后~
蛮多人的~
很多以前的朋友都有回来~
怀念><

哈哈~
还有一件事!!
我很荣幸~!
因为我吃到很多东西!
哈哈~
今天有的吃就要吃了~
下个星期?
haiz...
又要"减肥"了...

还有还有~
今年我终于等到最后才回家~
而且还有善后叻~
哈哈~
不错嘛=)

今年的义卖会~
就酱~
又变了我们之间的回忆~
时间过得好快!!
珍惜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Give SOme Comment ya =)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