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OMG!!

wasai!!!
突然觉得我好勇~
哈哈~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要绑牙~
结果就去了~
哈哈~


结果~
到了~
恐怖的事情发生~
由于我只绑下面~
所以我的虎牙不用移民~
哈哈。。。


但是!!!
我下面还要拔两颗牙齿~
OMG!!

不过~
不会怎样痛拉~
只是打针痛一点咯~(废话)
拔的时候更厉害~

乱乱来的~
不过也不会怎样痛拉~
也是痛一点点~(废话2)

哈哈~
本龟第一次拔牙是酱的拉~
别见怪~

不过!!!
拔了过后更厉害~
那些血好像不用钱的~
一直流流流~

12pm-流到现在~
yeng!!!

然后~
更可怜的是~
我只能吃粥~

啊啊啊啊~
我的炸肉饭啊!!
奶油鸡饭啊!!
bo liao ><


11号才要回去绑~
几年只是拔牙~

唉~
爱美就是酱的拉~
哈哈


乌龟!!
加油拉!!!

3 条评论:

  1. haha...第死。。。cikgu lee讲的:自己拿来贱
    哈哈。。去到学校一定唱衰你的。。哈哈
    from:晖

    回复删除
  2. 乌龟。。。
    你好勇噢。。。
    祝你帮牙成功。。。
    变得跟美噢。。。

    回复删除

Give SOme Comment ya =)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