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Undang Test

很兴奋的,
今早给我吞完了那500题...
当然,大部分,我是跳过跳过的..XD

结果?
兴奋地到了考场。
" IC拿来 "

哎呀!
我又忘记带IC...
呵呵。
真是大头虾...XD

Undang?
哎呀,其实很容易的。
但是,本龟自认国语差....
当然。
本龟也是重考才pass的。XD

第一次-->39/50
第二次-->42/50
刚刚好!!
gan jiong..XDD

当然。
也要谢谢我的神,也就是和我小小玩到大的 Khaw Tzer shern =)
感谢他在我隔壁帮忙我..XDD
另外就是我的BABE...<3
Leu Jia Ling...
看。
到现在我还记得,你告诉我的alkohol,dilarang masuk,halangan di hadapan....
XDD
惨了咯,一直undang说了..XD

Anywhr..谢谢你们...
第一次跟你同考场的感觉不错嘛..=)
乌龟爱死你们..

当然,也少不了...
我的妈妈 =)



































50有42都偷笑咯..XD






















1 条评论:

Give SOme Comment ya =)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