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Undang

今天的节目就是去听Undang...
哇!
今天有点倒霉的说,
走到半路,哎呀!
我的IC没拿..XDD
听课听到一半,哎呀!
我带错耳机..听不到歌...

结果?
还能怎样?

就这样,
我们呆了5个小时!

闲到!
我有听没有懂。
有股冲动想举手说。

请问你可以用华语重复一遍吗?

啊啊啊啊。
受苦阿,折磨阿。
到最后那半个小时,bek tahan...
我选择....
钓鱼!XD


一切的过程幸好还有我的Babe陪我...
我的表妹--Leu Jia Ling ..<3























客串一下,换了发型。
有少少心痛...><
因为,我变回短发了...TT
不过,还蛮喜欢这个新发型的说..=)











































3兄妹剪了69块...XD
哥哥的新发型超有型!!
爱死了...<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Give SOme Comment ya =)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