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07-11-2012

假期愉快!
看着全部人搬东西回家,而我却要呆在宿舍多一天..:(
因为...宿舍自治会什么培训的,谁叫我是康乐..=.=
Anyway..朋友们,享受你们的假期吧..
Happy Holiday :')




08-11-2012

今天当了一天免费的kakak..
帮宿舍打扫那些宿舍生剩下的东西!
够够力..为什么会留下那么多垃圾!!
尤其是高三的同学,真的什么都有!
汤匙,抱枕(烂到好像被狗咬><)等!
重点是:游泳镜也有...=.=
严重无言................



过后的培训...也就是开会啦..=.=
迟回一天为的是打扫和开会?!
lolz..........

不过幸好到六点就结束...
然后就大家回家咯..
我的假期开始咯!
:)))





P/S : 当然,要谢谢我的他..拼了老命从彭亨来到巴生载我回家..
感动死了..:')

四个小时半,我回来了!  <3 p="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Give SOme Comment ya =)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