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10-11-2012

很久没放头发出街了..:)




Without Hat..:D


对对对,忘记说..今天妹妹有参加唱歌比赛。
然后,本来是跟我的他去云顶,可是...
我有重要任务在身:当个专业又不是很专业的化妆师..:))


登登登!我的作品!
Unbelievable!!
太棒了我!很想打死我自己!XDD


深感荣幸,可是跟我的小偶像拍照:)
Ivy Lee 李艾薇
有看《欢喜来咔啦》你们就知道她是谁拉..



当然,今晚的冠军宝座还是落在他手中..:)
恭喜恭喜!

另外,
我的老妹也不错嘛,休息了两年..
今天重回舞台,就进了5强!
太棒了!
老妹,继续加油哦!




等等等!客串一下..
今天居然被我发现一个leng zai!!
OMG。帅呆了!(背影拉..:D)

所以说,Leng Zai 是拿来养眼的..XD



还有!我的爱人!
就是我老爸...辛苦你了..:)
感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Give SOme Comment ya =)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