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1.2.3...SMILE =)

WASAI!!
不知不觉...
原来我酱久没自拍了...
嘿嘿~
放假一直呆在家~
就快变宅女 liao....
hehe....
今天sienz sienz de...
爸妈妹去了KL
又一直下雨..
害我载不到表妹><
要公公去载...
然后他又念多多><
讨厌...
然后钢琴课回来就...
跟表妹看TWILIGHT...
这个戏好看!
不过最好看的部分...
我睡着了!!!
啊*100
没办法..
太累了~
哈哈..
过后就教表妹化妆...
在过后就拍照咯=)
晚上幸好停雨..
可以载表妹回啦=)



我的作品=) 半桶水罢了..请多多指教=)


yee~ling



俊辉送我的牛牛=)



广铨哥送我的猪猪=)


过后哥哥也一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Give SOme Comment ya =)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