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终于回来了=)


我回来了!!!
哈哈~
终于回到家可以好好休息了~
最近~
飞了这里(台湾)飞那里(沙巴)






5-12@第一天@
早上十二点的飞机~
又飞去沙巴~
大概坐两个小时的飞机。。
就是两三点酱到目的地~
去到表妹们的家~
哇塞!
他们的家真是美到我tak boleh tahan!
然后傻婆伽亿一下就抱着他的狗狗(penny)过来say Hi =)
那只狗也是cute 到我tak boleh tahan!

(penny)




6-12@第二天@
一早就去舅舅的点心楼(富平)makan
过后就跟表妹(莹,亿)去one borneo 看戏~
看TWILIGHT SAGA NEW MOON...
这个戏不错咯~
不过我TWILIGHT没看~
点点不懂它在讲什么~
哈哈~
惨惨的是台湾买的眼镜放在那边忘记那拿~
可怜T.T
然后晚上就open house lo~
气氛很热闹~
全部亲戚都回来叙旧~
亲戚的亲戚也有~
亲戚的亲戚的亲戚也有~
什么亲戚朋友都有~
哈哈~


技术上问题~拍不清楚~不好意思~

人山人海~



厨房~


日本式的客房=)




家中的小小'CC'



客厅(playing Wii^^)





7-12@第三天@
很快~
又第三天了~
今天本来要去泡温泉~
结果公公生病了~
就改地点了~
去什么BUKIT PADANG玩水~
yeaH =)
那边ok aa~
本来讲11a.m open de~
哪知道我们早到=.=
过后还要等十分钟才开~
结果?!
等了一个小时多!!!!!
SHIT!!
算了算了~
重要的是...
玩!!
嘿嘿~
晚上就去吃肉骨茶~
就回家拍照=)
晚上大的就玩大D
小的看变态的戏(SAW)
各有各的节目~
最后一天了嘛~
还想通宵~
哪知道最早睡的是我~
咔咔~
下衰@.@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8-12@第四天@
你看~
又最后一天了咯~
很快叻!!
今天也是12点的飞机~
早上4点起来~
过后有睡到8点~
才睡四个小时
惨惨@.@
今天皮肤很痛哦~
因为sunburn!
>< 然后手又痛~ 玩Wii玩到傻了~ 嘿嘿~ 不过在这几天也过得蛮开心的~ 因为能和亲戚们一起~ 现在回了来~ 突然觉得很闷~ 少了很多声音~ 现在好想时间回到过去~ 所以~ 要珍惜眼前人哦~

1 条评论:

Give SOme Comment ya =)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