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

092508

如果我告诉你我还喜欢你...
你会相信吗
如果我告诉你我们的约定...
你还记得吗?
如果我告诉你我迷路了...
会带我回家吗?
如果我告诉你我会等你...
你会回来吗?
如果我珍惜机会...
今天我还幸福吗?
就算分开...
我们还是朋友吗?
不希望你难过....
但我伤心的痛你知道吗?
不再联络...
你会忘记我吗?
我舍不得...
那我要放手吗?
时间真的能证明一切?
时间真的是一种解药?
感觉就是那么奇怪?
如果有一天..
我放弃你...
不是因为我忘记你...
是因为我太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Give SOme Comment ya =)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