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变态







































今天要写的题目~
就是..变态~

我承认她~
变态的~
不过也蛮羡慕一下下~
当他弹完那首歌~
我很想问她...
你的手指不会抽经吗?
哈哈..

当然我也在想
如果有一天我像他那样~
我爸爸真的是中马票咯~
哈哈!!


她~
就是我钢琴老师的女儿~
也算是我的偶像~
我的神~


今天真的是~
发生很多变态的事情~
第一就是...
我的朋友-WINNIE
他既然做到头倒立了!!
啊啊~
我妈也做到==
感觉有点点自卑~
哈哈哈...

第二就是...
我钢琴老师的女儿咯~
他今天就show 我他所谓的刺激的歌曲是什么...
原来..~
他的刺激..就是我所谓的变态..~
真的是很变态~超变态~的弹法~
手指好像会飞酱~
哈哈..XDD
这次算他第二次show 我吧~(我忘记那个歌叫什么名了><)
我记得第一次他是他弹斗琴1和斗琴2.. XD
不愧是我的偶像 =)

然后~
今天蛮开心的咯~
老师借了我一本钢琴歌谱~
虽然我不懂他是谁~
不过我喜欢他的Ballade Pour Adeline
=)

thanks my teacher








































1 条评论:

Give SOme Comment ya =)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