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The Sims 2
















就是他!!!!!!!!!!!!!
我生病了~

哈哈XD
THE SIMS 2
我梦想的游戏!!!
我等了很久~
今天终于玩到了!!
哈哈~

当然要谢谢一个好好人~
也是个好好朋友~
他就是---叶法铠~
我们的电脑神童~
哈哈...
谢谢他帮我安装 =)

然后..
就一直玩玩玩~
除了玩玩玩~
还是玩玩玩~
结果...~
一玩就玩到3am
哈哈~
够力~
XDD

所以现在~
我不够睡~
生病啦~
几厉害一下的 ...XDD

所以接下来..
我要玩的是..
>>>THE SIMS 3<<<

一切..
等我好了再说吧~
哈哈XD


3 条评论:

  1. ^^^^^^^^^^^^^^^^^^^^^^^^^^^^^^^^^^^^^^^^^
    haha~~~walao~
    玩到酱够力~o.0?3点?!omg~~~><"
    病了~就别对电脑~~~
    不好啊~~~XP

    回复删除
  2. haha..厉害叻~你说的咯~enjoy it ma~ XXDDD

    回复删除
  3. oo...haha~
    好吧~你这朋友……认定了~>。<

    回复删除

Give SOme Comment ya =)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