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给不到你要的答案~
但是...
我们还能继续当朋友~
我已足够了~

另外~
我要谢谢你~
在我遇到困难时帮了我许多~
在我不开心时安慰我~
还有..很多很多~

也许我们的关系
就是当朋友就足够了~
无论如何~
谢谢你~
有你的日子~
我觉得并不孤单~
谢谢你陪我度过一切~

接下来的日子~
要开心哦!!

我祝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Give SOme Comment ya =)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