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Studio-2

今天~
我终于踏进STUDIO了...
原来..studio..
是酱的~
哈哈...

录音室感觉不错咯~
不过很冷~
因为那些机器~
是"冷血"的~
hiak hiak...

首先...
是蕴栖先录咯~
先录音乐咯(钢琴)
然后再录他唱~
但是...
录最久的~
还是他...
哈哈~
因为他的音乐伴奏是最容易的~
所以也就是最难的~

而且...
录音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容易....
我们的音乐还要分开两次录~
一次右手..一次左手
够力~
弹错/赶拍就要来过==

过后..
就到我们的冠军歌曲...微妙的记忆
也就是我们的钢琴神童--丽娟妹妹...
hiak hiak...
她令我佩服的就是...
他的钢琴是自学的~
神就是神...
哈哈

当然...
他也是分开左右手录咯~
但是也是重覆了蛮多次~
哈哈~
因为他音乐的chord都差不多一样~
错一个就不知道错哪里~
哈哈...
重录了三次..
才终于成功啦~
=)

接下来..
就到我啦~
我...==
是最快的~
因为我不用分开...
但是...~
最后...我后悔了!!!
啊啊啊~
不过我们的老板也尽量帮我改咯~
希望能改到啦~
不然...
我要重录!!
><

过后又轮到蕴栖录音咯~
我跟丽娟就开始38了~
一直在玩自拍~
有两张相片弄我还笑了5分钟~
哈哈...

过后老板bek tahan...
就叫我们写谱...
这次够力..
我的谱什么都没带..
哈哈..~
笔也没带一支~
几厉害一下的~
XDD

录到大概五点多就放工咯~
没办法~
老板想家..
当然蕴栖也有约~
所以就解散咯~

10++am---5++pm
七个小时.. 累..
但是.. 三首歌..
都还没弄好...
==
够力~
明年还要继续~

所以... 加油啦!!


p/s:再忆起还要改>< 乌龟...加油加油!!
















































































































(就是这两张...哈哈...经典)


































































(再忆起--乌龟)




















(心里话--蕴栖姐)




















(微妙的记忆--傻婆丽娟)




The End..~

1 条评论:

Give SOme Comment ya =)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