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解决了

呼~
最后~
还是要2选1咯~

烦了一整个下午~
最后的答案就是~
不去了...
我宁愿牺牲我很想要的东西...~
也不想看我妈没人帮的时候~
唉~~

还有~
答应你们会去的朋友们~
对不起咯~
放你们飞机了~
especially
♥Baka Wai Wai
pai seh aa..><

所以你们要录好好来~
等开学我们再一起录吧~


然后~
也要谢谢在我烦恼的时候帮我想办法的朋友~
K-ling
Baba
"老公"

♥Sotong
♥笨权
♥红苹果
♥38荣
♥耀
还有一些...

erm..
虽然我的答案给你们咋到一下~
但是也谢谢你们帮我想办法~
尤其是
♥Baba
谢谢你让我懂家人是重要的!!
muakz..!

对!
家人是最重要的~
在我心里的位子~
永远是第一!!

my mom..my dad..my bro..my sis
I ♥ U all...!!
MUAKZ...

朋友们~
孝顺啊~
珍惜啊~
=)

3 条评论:

  1. =]
    雖然失去了一些東西,
    但是一定會有一些東西是值得犧牲來換取的~
    家人永遠最重要,
    你那麼早就領悟到了,是好事來的~^^
    不像我,
    出國了才知道,不過也不遲啦!哈哈
    加油啦!!

    回复删除
  2. 在这里也好, 我可以陪着你 =]
    至于录音, 明年还是有机会的!!
    怡, 我爱你..
    你知道的.. 以我们的感情!
    dear, 笑一个 =)

    回复删除
  3. enen ...
    丫儿~还不算迟啊~你还可以飞回来的~
    一起加油吧~
    嘿嘿~

    K-ling...
    谢谢你~
    爱死你~
    muakz..XD

    回复删除

Give SOme Comment ya =) Thanks~